IMG_8535

 

一個午後,博仕音響走進了一位先生,

他一進門就坐在吧檯,看著我泡著咖啡,

順口就要跟我詢問來一杯可以嗎?

這有什麼問題,

就這樣,我和陳先生的對話變這樣開啟了。

 

IMG_8540  

 

年輕時候的陳先生,是個放浪不羈的慢郎中,

對任何事情,只要他覺得並不是這麼重要,

便會一拖再拖,直到最後關頭才死命趕出,

當時的女友(現在的陳太太),

也為了他的個性跟他吵過幾次,陳先生似乎也不放在心上,

認為反正我又不是沒有做出來,

故依舊自我。

直到有一天大吵後,女友提出了分手,

陳先生才知道事情嚴重了,

自己是如此的深愛她,已把她當作是未來一起生活的另一半,

吵完當下,陳先生自己一個人徹夜未眠的沉思,

並痛定思痛,

止 定 靜 安 慮 得

讓陳先生決定徹底改變自己。

 

.IMG_8545  

 

說著說著咖啡也喝完了,

陳先生說,

他下個月要結婚,

你猜我的妻子是不是同一個人?

當下我不加思索,是!

陳先生微笑了一下,並點點頭,

他說,我想要給這段在我人生中刻骨銘心的愛情,

獻上一對經典傳家音響,來紀念。

當下我便與陳先生走進視聽室,坐下來一對一對的聽,

當聽到了照片中的主角,

Quadral  ARGENTUM 490,

陳先生不斷的要我撥放各種類型的音樂,

從人聲、古典、爵士、乃至於電影,

陳先生不斷的點頭微笑,

這才是刻骨銘心的聲音。

 

IMG_8547  

 

當天到淡水陳府家安裝,

也見到了故事中的女主角,

真的是氣質非凡,

我回給陳先生一個大大的微笑,

恭喜陳先生抱得美人歸外,

還得到一對優質揚聲器,

雙喜臨門!

 

IMG_8560  

 

你也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嗎?

最後是否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?

不管結局如何,

來博仕音響,坐下來喝杯咖啡,

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,

並讓這故事能夠用刻骨銘心的揚聲器永續流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博仕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